姐!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又不让我给你买礼物,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真正在外面适应社会才发现只有家人才是最值得牵挂和思念的!外面的社会虽然充满新鲜但是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和家人在一起, 过着平淡相互欢声笑语的生活。但是生活就是要充满希望和寄托,为了生活的更自由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让未来的选择更多更舒适。所以,姐姐! 在外面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最近天气骤变注意保暖多穿点衣服,苏州这段时间喜欢下雨,出门记得带伞!

这段时间天气好,工作之余去踏踏青拍些漂亮的照片。

今天生日了,没办法陪你吃蛋糕,这个任务就交给姐夫吧,我相信你一定会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我们有缘成为姐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给你带来美好的未来,当你不开心的时候记得还有我这个弟弟在关心你, 当你劳累的时候请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别担心生活的担子能把你压夸。祝姐姐生日快乐!Only for you!